close

已經過十二點了~

但我要說的是Day4 也就是11/19

 

但要從拔牙那晚(11/18)的後續說起,,,

 

 

 

兩個傷口一直到九點多還在流血,

右邊的似乎漸漸止住了,

但左邊卻依然流了不停...

就當急著不知該如何是好時,

診所打電話來了~

問問狀況,

然後跟我說可以用冰敷或是喝冰的東西加速止血~

我便不停的用冰水漱口冰敷喝冰水,

直到漱口時再也沒有血絲了便放心了大半,

好好地洗完澡十一點多早早上床睡覺因為我實在太累了,

 

躺下沒多久便睡著~

一個小時後不知道為什麼的醒了過來,

赫然發現我的棉被上有一攤血!!!!

此時此刻我左邊的傷口不斷有灼熱感....

又流血了...

我好煩好浮躁我好想睡覺!!

但還是硬著頭皮下床繼續冰敷喝冰水漱口...

 

 

 

一點,大家都睡了,

我躺回床上,

不確定此時血到底止了沒有?

毅然決然的拿起最後一塊紗布,

緊緊地咬著!

咬個一個小時總會止住吧!

 

 

 

殊不知我就這樣睡著了....

凌晨三點醒過來時我依然緊緊咬著紗布...

但實在不放心,

我只好摸黑下床走到廁所檢查傷口,

嗯 似乎沒有再流血了

我才回到床上好好睡覺....

 

 

 

折騰了一個晚上,

早上起床氣色好差又好餓卻又不想張開我的嘴,

勉勉強強喝了點寒天變去上體育課~

早上的打工本想請假實在太不舒服了,

但有公文急著要辦,

只好去上班了....

 

 

 

一直覺得我的嘴巴很痛,

我知道我嘴角已經破了個洞,

而且還在持續擴大當中,

但是...

中午回家後才發現,,,

打開嘴巴,

上排矯正器的線整個被埋在嘴唇的內側,

當我打開嘴巴時,

便看到一道線的型狀的傷口正緩緩滲出血來....

當下都要瘋了...

 

 

嘴巴破痛對我來說是個大陰影!

也好一陣沒有破了...

但是只要一破就會一直擴大而且好很慢...

現在竟然一次出現如此多及大的傷口是要我如何是好...!?

 

 

我無法微笑,

無法打開嘴巴,

無法好好講話,

因為這樣會讓線更靠近我的傷口....

 

 

拔了牙無法吃熱的,

粥無法吃...

還有什麼可以當正餐!?

嗚嗚嗚

 

 

牙齒被綁在一起的痠痛仍持續著,

加上那天醫生又多綁了一顆,

現在整個超級緊...

 

 

由於臉實在太臭

整天都戴著口罩~

大家都鼓勵我拍照,

記錄一天天變好看的樣子,

但我目前實在沒這個心情....

 

 

但是大家都有鼓勵我唷~

想到以後會變好看現在無論如何也要堅持下去啊!!!

 

 

 

 

默默想到,

等到裝下排矯正器要經歷一模一樣的痛時

又不免感到一絲無奈呀....

 

 

 

加油加油!!!

嘴破趕快好~

我想要可以開心的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