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兩顆牙齒現在靜靜的躺在我手邊,,,

 

 

今天是說好的拔牙日,

約了林蘇蘇陪伴我,

 

四點多考完社會資料處理便急奔公車站牌

綠1等好久!!!!

 

 

每一次見到醫生,

醫生都會問問我"知道今天要做什麼嗎?"

大概是要確保我了解每一次的療程吧~

 

今天醫生一見到我,

就跟我炫耀陳阿待已經拔完了~

(回來才知道阿待比我早去一點,我們又錯過了)

醫生問要拔幾顆?

我說上次不是說兩顆嗎?

醫生說他一點也不急,要我決定~

我鼓起滿滿的勇氣說"兩顆"!!

 

然後,我急著問醫生"可以塗麻藥嗎?"

醫生不禁問,為什麼我跟阿待都要問一樣的問題~

(當然是我們有先討論過呀)

說著說著醫生便拿起麻醉針對我說

"這次先直接打,如果妳覺得痛下次再塗麻藥~"

我超緊張的沒想到就要這樣直接開始了!!!!!

 

一開始是兩支小針,

分別打在兩顆要拔的牙的外側牙齦上,

配合醫生的按摩,

其實真的不痛,只是覺得有點癢癢的

醫生又問"這樣下次要塗麻藥嗎?"

我搖搖頭

 

就當我天真的以為可怕的麻藥就要這樣一點也不可怕的結束時,

醫生拿起一支大針對我說,

"再來這個很痛喔!真的!超級痛!會痛五秒"

然後就直直地打進我的內側牙齦深處,

真的很痛!!!!!!

但所幸只有五秒我忍的住!!

醫生說"真的很痛我知道!但妳可以哭,她就有哭"(指著旁邊的小幫手)

真的頗痛啦~

但真的可以忍耐!!

 

醫生打完之後問"現在有什麼感覺嗎?"

"有點麻麻的"

"我們要很~麻才行!"

 

然後就等待我的嘴變很麻,

吞了兩顆小幫手拿來的止痛藥,

拜託蘇蘇進來診間陪我,

過了一會~

醫生回來了,

直接拿起大鉗子要開始拔,

醫生希望我在拔牙的過程不痛,

所以在搖晃牙齒的同時一直問我痛不痛,

只要有點痛,

就停下來加麻藥,

 

拔的過程真的很恐怖!

其實那不是痛,

是一種壓力!!!

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很堅固很堅固的牙齒要被硬生生的拔起來!

我的頭都會跟著醫生的搖晃動來動去,

牙齒真的很堅固很深的長在我嘴裡...

我抓著蘇蘇的手抓超緊的!!!

醫生很大力的搖晃牙齒讓我覺得更緊張,

雖然醫生一直安撫我~

 

就在這樣恐怖的氛圍下,

不斷的搖搖搖我的牙齒下

牙齒就被拔起來了!!!!

 

 

 

到現在三個小時了,

傷口依然在流血.....

 

 

 

距離上一次拔牙是什麼時候,

我已經一點印象也沒有了!

乳牙要換恆牙的時候我都是自己拔!

 

牙齦明顯地多兩個洞感覺就很痛!

躺在我旁邊的牙齒還帶有些微牙肉為免也太驚悚!!!!

 

醫生趁我上了麻藥,

又把橡皮筋多扣進了一個小盒子,

因為距離頗遠,

所以我會越來越痛阿~~~

 

 

快止血吧快止血吧!!!!!

可憐的是,

早餐吃了粥,

拔牙前硬是吞了個布丁,

然後我好餓....

 

 

看起來很恐怖吧!?

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