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寫Day4的日記,

我好晚睡!

和久違的朋友們早在兩個月前約好的花博之旅,

說好八點在半在圓山捷運站集合,

殊不知

 

 

我睡到八點半....

整整遲到了一個半小時

害大家跟著很多人一起排隊...

 

 

Day5過的很艱辛,

在美美的花海中就是要美美的笑,

我不但好痛無法笑,

嘴巴看起來還是踵的,

醜死了!!!

我非常的不甘願!!!

花博耶!!好朋友耶!!

當然要一起拍下美好的回憶呀!!

 

於是乎

我豁出去了!!!!!

管它嘴裡有多少個傷口,有多痛!

露出矯正器也無所謂!

我就是要笑的跟平常一樣!!!!!!

 

用和朋友相聚的快樂來戰勝痛楚感,

所以有發揮一點效果!

 

晚餐和大家一起吃飯,

大家都點好吃的焗烤或義大利麵,

我知道我咬不痛,,

只好默默的假裝沒看到我最愛的義大利麵,

而點了鬆餅~

後來,

小n分我吃了一小口她的焗烤飯~

天哪!!飯是軟的!我咬的動耶!!!!

然後就一直要小n再分我一口!再分我一口

最後

小n把整個盤子端到我前面,

讓我慢慢吃幫她吃完~~~

我好開心!!!!!

雖然我平常最不愛吃飯,

但此時此刻能吃如此正常的澱粉類實在是令我感動不已阿~~!!!

 

 

今天

Day7

依然乖乖的吃粥,

最多最多吃湯麵,

但我發現我開始因為咀嚼的不夠小而開始胃痛...

還是乖乖吃粥吧~

除了三餐以外的時間,

都不會也不想吃東西了~

頂多喝個牛奶

 

 

 

漸漸不在意是否會露出矯正器了~

我要努力微笑

當平常的那個我!

 

 

在我還沒忘記這種痛之前

快快裝上下排吧~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