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6(二)

 

帶完李書嫺就直奔診所,

今天要上上排的矯正器,

其實過程都不會痛,

只是不知道醫生現在進行到哪裡會覺得很緊張...

下一次要拔牙,

一次兩顆!

我很勇敢的約了後天,

(簡單的覺得盡量把看診的日子拉近也許進度會快一些)

當下還可以跟醫生聊天,

離開前醫生問我"開始痛了嗎?"

我還可以神采飛揚的說"沒有呀!"

殊不知回到家後,

牙齒被綁住的感覺越來越明顯,

也漸漸地感覺到痠,痠,痠

牙齒就像不是我的一樣的自顧自的痠起來了....

碰到它或是刷牙的時候也非常的的痠

當很痠很痠的時候其實大概就是痛了...

 

開始因為不舒服覺得很浮躁!

書完全唸不下去,

不想講話,

不想笑,

 

11/17(三)

辛苦的一天!

為了避免臉太臭嚇到別人,

特地戴了口罩去上學!

沒想到後來還是被別人說臉很臭!!!!

很識相的買了粥當早餐,

沒想到連粥裡面小肉絲我也無法咬,

只能隨意的吞下去

 

午餐和同學一起吃,

知道自己的狀況想說吃個湯麵應該會好些,

結果滿滿一碗好多料的什錦麵,

我只吃的了隨意咬咬的麵和軟軟的空心菜葉子和湯,

剩下的肉絲,豆芽菜,魷魚絲等等等,

全進到了同學的碗裡....

中途不小心咬到一個空心菜的小梗痛到我的臉都變了!!!

 

就這樣,

晚餐很識相的繼續吃粥,

但想說好不營養吃了茶葉蛋好了,

卻吃的好痛苦....

 

我知道可以吃一些流質的東西,

但現在是冬天呀,

我想要吃熱熱的東西麻!!!!

 

但是我有持續的忍耐忘記有止痛藥這回事!

我也深深地相信,

過幾天之後我就會習慣,

然後一定就可以好好吃東西的!!!!!

我的牙齒們請持續加油~

 

 

 

傍晚要拔牙唷!!

希望一切順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