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

放了一個寒假回來,

因為參加了BUDDY PROGRAM,

讓好多事情都變了調,

也一直沒有心得打開網誌,

當然,

牙套日記也就沒有繼續記錄下去了~

 

今天就把這陣子的一起補回來吧~!!

 

Day99 也就是2/22(二),

原因預計要拔掉智齒的鄰居的,

但照了X光之後,

醫生考量應該留下站的比較穩的牙齒,

所以暫時決定先不拔~

又所以,

我裝上了下排的矯正器,

上排的矯正器也換了超級粗的線,

(醫生說,裝上這個馬上就平了!!)

然後,

因為下排實在太亂,

我從離開診所的當下,

就覺得我快痛暈了!!!!!

即使我事先已經誤吃了為拔牙準備的止痛藥,

就這樣一路痛了整整兩天!

好痛好痛很想把人抓起揍一頓的痛~

幾乎什麼也不想吃...

 

再隔一周,

Day107  3/1(二)

我沒有去上下午的課,

去拔了下排的兩顆小臼齒,

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,

其實我是帶著相當緊張恐懼的心情前往的!

但是,

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順利多了~

打麻藥也不想上次那樣要痛五秒了!?

兩顆小臼齒一瞬間就拔起來了~

從躺下到離開診所只花了五分鐘呀!!!!

 

為了避免和上次一樣流血流到半夜,

我可是把棉花咬得緊緊的!!!!!!

大概兩個小時候血就差不多止住了~

因為要小心傷口,

最近也勤勞的用漱口水唷~

 

 

完整的戴上牙套了~

最近吃東西也開始恢復正常~

只是每每吃完東西,

都要用我日亦靈活的舌頭剔牙實在是不太方便~~~

 

就這樣,

我要和矯正器當好朋友~

一起度過這兩年~!!

 

 

2010/12/25

影像0153.jpg 

2011/03/06

影像022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