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象星座-火象星座也柔情


英雄主義的白羊座


如果你期待一個林黛玉般的女孩來滿足你的男子氣概,碰到了她,你可真是門兒都沒有了,識相的話,趕快找個窗子開溜吧!在火星守護下的白羊座女子,通常是積極而且堅強的像小鳥依人、楚楚可憐這一類的形容詞很難加諸在她身上


白羊座的女子應該算得上十二個星座中,獨立性最強的女性。她絕對不是那種整天守在家裡,等著你來接她、送她,完全缺乏獨立行動能力的典型。對於大多數的白羊座女孩來說,她寧願相信如果沒有你在身邊礙手礙腳,她辦事效率或許要高得多。聽我這麼說,你或許會以為這樣的女人是不需要男人的!那可就錯啦!自信而驕傲的白羊座女性確有著堅強的獨立生存能力

但她們內心都深深地渴望著她夢中的白馬王子快點出現呢!很難相信吧!看起來那麼銳利的她,其實是充滿著童話般夢想的。而對所有的白羊座女子來說,她們心裡最大的矛盾就是渴望征服對方,又期待著被對方征服的微妙心裡。


你現在可能有些擔心,不知道該如何扮演好自已的角色了,是嗎?別慌!先把你的「真心」準備好,以後的辦法就好商量了,雖然有一點點辛苦,不過保證值得。

首先,你必須認清,白羊座的女子基本上是「英雄主義」的。她會傾心於一個令她佩服的男人。她要嫁一個讓她引以為傲的丈夫。她或許會比較欣賞事業有成的男人,但這並不表示她是個拜金主義者。家財萬貫的花花公子是不會讓她心動的,滿腔理想的熱血青年反而會受她的青睞。因此,如果你愛上了一個白羊座的女子,請先不必展開熱烈的追求。哈巴狗一樣的男人會讓她既討厭又害怕,她深怕給你一個禮貌的微笑之後,你就會死纏著她不放了。

你最好先讓她瞭解你的才幹、你的魅力,引起她對你的好奇(或者應該說引起她征服你的興趣),等你感受到她對你真有好感之後,你再誠懇的對她表示愛意,那麼前途就大有可為了!


你要像個「大男人」的樣子(我說過她很英雄主義),但是你絕不能對她頤指氣使。你一定要真心的關懷她,但絕對不要太縱容她。我想你應該用一種「英雄惜英雄」的態度來待你的白羊座女人,才是比較適當的。


絕大多數的白羊座女子都很好強,她們堅持要在對方的心目中保持最重要的地位。當然她也會把你擺在她心中最重要的位置。而且她很忠實、很大方。她願意與你分享她的一切。當然,她也會認為你應該與她分享一切,包括你的秘密。欺騙你的白羊座女人,有如犯了欺君之罪一樣的嚴重。這一點你可千萬要記住,她情願聽你令她心碎的懺悔,也不要接受美麗的謊言。


你最好少在她面前誇獎其她的女孩,尤其是那種由衷的讚美,極可能會引起雷霆大火。


由於她們那麼積極堅強的個性,許多白羊座的女子都會給人一種尖銳、而且愛找麻煩的印象。在表面上,她們是不會讓別人(尤其是男人)佔便宜的。很多人會認為白羊座的女人總是尖嘴利牙的得理不饒人。正因為如此,她們常常會吃些暗虧,受到挫折,她們總是比其它的女孩活得辛苦一些。其實,你應該明白,她們的內心多半是正直、善良,而且脆弱的。只要你真心的關懷她,在她受了委屈的時侯,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,她會成為你一生忠實可*的伴侶。


白羊座的女人幾乎都可以成為出色的職業婦女,也同時能做稱職的家庭主婦。事實上,讓她擁有自已的事業對你們的婚姻是有幫助的。當她儘量在工作上發揮了她的好勝心和征服欲之後,回到家裡做綿羊的機會就比較大了。如果要一個精力旺盛的白羊座女子,把心思全放在「你」的身上,我擔心你會有點受不了的。至於家庭,你大可放心,她雖然柴米油鹽之類的瑣事,不是那麼有興趣,但好強的她,不會讓自已成為一個失敗的主婦的。  


還有件事你該慶幸,那就是我很少看到一個邋遢的白羊座妻子,她們大多都在婚後依然保持光鮮亮麗,不願意別人譏笑她老公娶了個黃臉婆。就算偶爾懶散一下,只要老公稍加提醒,她們立刻就會警覺。我有個產後稍微發福的白羊座女友,就因為老公說了一句「以前我最欣賞你那雙修長的腿了。」她硬是兩個月減肥了二十磅。就憑她這股堅強的毅力,你能不相信她會全力以赴的做個好妻子嗎?

 

from http://citytalk.tw/sn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26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