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

不斷地再感受到時光飛逝!

 

真的是轉眼間

2010年就這樣邁入了尾聲,

中華民國即將邁入三位數,

民國100年要到囉!!!!

也因為是100年

身邊的人們好早好早以前就在想著如何和台灣同慶這一天呀~

 

回首2010年~

家裡發生了不少變化~

有好有壞

悲喜交雜

 

但無輪如何,

我們還是要將眼光放遠,不斷地向前看!

 

自己呢?

我想除了從一而終地完成了一個厲害的案子之外~

其他的~

依然在好多人的關心、支持中,

算是平穩的度過了!

 

新的一年,

我依然有著大夢想!

好希望明年跨年前回首2011年時,

我有好多已經實踐的夢想可以被紀錄下來唷~

要相信我辦的到!!!

 

 

今晚

和高中的好朋友們

(但我想和他們免不了會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呀~!!跟他們在一起太自然太愉快了!!)

要一起在板橋的秘密基地迎接100年唷!!!

僅是在溫暖地秘密基地溫暖地聚在一起,

這樣

就夠了!

 

 

新年快樂唷~

要有新希望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