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一個月囉!

 

當初跟醫生約好調線的時間其實是明天~~

但上上個週末開始不知道為什麼,

上排的右側的後面牙齒咬東西時開始會痛,

起先不在意,

後來還是持續的痛..

想說,完了!!!我一定是蛀牙了!!

但想說調線的日子就要到了

還是忍耐一下吧!!

 

於是

我不敢再吃零食,

刷牙更認真!!(大概會超過五分鐘)

 

但是痛的現在依然沒有減退,

我漸漸開始把咬東西的重責大任移交給左側的後排牙齒了!!!

 

好不容易,

調線的日子漸漸近了~

 

大概是上週五開始吧!

線便不斷的的刺向我左右兩邊後面的肉,,

牙齒們又動了!線又太長了!

醫生算的好準~他怎麼知道大概這個時候要去調線呀~~!!

 

回到我的牙齒痛,,

我一直覺得完蛋了我蛀牙了

醫生一定會覺得我沒有好好刷牙好好照顧牙齒,

心情便很差

然後它依然很痛

即使是舌頭碰到也會痛!!

 

早上打電話把明晚的預約時間改到下午

打算翹課去看牙我不要拖到晚上!

然後下午在家做報告心裡默默的不太舒服!

丟下筆!

我決定馬上去看醫生!!!

去醫生的另一家診所

下午都課都翹了!!!

 

好久不見的醫生依然很可愛的跟我打招呼~

也看到了我最喜歡的小幫手,

我還問她說妳怎麼會在這哩!?

她說她是跟著我的醫生跑的所以兩間診所輪流去

 

照了x光,

醫生看了一下沒發現什麼問題,,

應該是因為我的智齒推呀推,

以及真的有些刷不到的地方牙齦有點發炎

不是蛀牙唷!!

醫生說他幫我清一清應該就會沒事了!!

他還說"因為我要出國一個禮拜,不然我先幫妳準備一些消炎和止痛藥好不好?"

 

你看看!!!!

我的醫生是不是好貼心~~

 

所以

結論是

我沒有因為裝了矯正器新增蛀牙唷!

下次回診應該是明年囉!!

以及也差不多是要裝下排矯正器的時候了!!

 

20101206拍1 

(拍照日期2010120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