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自從上次開開心心的看完醫生,

決定要開開心心的過聖誕節然後裝下排矯正器之後,

 

我彷彿拆了牙套一般的恢復我的日常飲食,

還瘋狂的三天內吃了兩頓美式漢堡!

大剌剌的咀嚼漢堡肉!!!

 

同時好開心每週看牙醫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了~

滿心期待著週四有個好空好空的夜晚~~

 

 

殊不知

殊不知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刷完牙,

最後面牙齒上的矯正器就這樣硬生生的掉下來了!?

我立刻認命的拿起電話,

預約今晚看牙醫....

 

話說,

最後面的矯正器真的很重要!

它一掉下來之後,

線便非常不客氣的刺向我嘴裡的肉!!

就這樣刺了一整天....

無時無刻都在刺

 

此時慶幸起今天是星期四,

不然真不知該如何是好....

 

 

為了看牙,

沒去跳舞,

預約七點半,

等綠1等了半個小時,

下公車時已經七點三十五分了

 

診所內滿滿的預約病人一個接一個,

就這樣

默默的等到八點半....

可惡!那我為什麼不去跳舞!!!!????

 

但也有令人開心的事情啦~

醫生說我的牙齒開始動了唷!!!!

臼齒已經下來一點了,

也幫我剪掉了一小段線囉!!!!!

 

然後下次就依照上次的約定,

十二月底再去吧~~~

 

 

回到家~

看見桌上放著室友給的幾顆好吃的無子葡萄,

默默地拿起來想說趕快吃完~

沒想到

唔!好痛!

線變緊了,我又要開始咬不動的生活啦~~!!!!!!

 

我的牙齒們呀~

你們就盡量動吧!!

我會克制不要吃會讓你們為難的東西的..!!

 

 

我以後會適可而止啦~!!!

但是拜託寒假回家的時候千萬不要掉呀!!!

 

 

 

是否該照個相,,

記錄一連串的改變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