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週末痛苦的度過之後~

緊接著而來的,

是適應後的生活~

 

嘴巴不再破洞,

沒有用臘也不怕刮到,

牙齒的痠痛感似乎也漸漸習慣,

 

可以好好講話(除了會漏風漏風)

可以好好微笑

也可以好好吃東西囉~~!!

 

除了一些真的太硬太難咬的東西,

例如肉阿魷魚之類的,

我幾乎開始恢復正常的飲食~

麵阿菜啊都可以吃了!!

但當然要慢慢吃~~

 

週四再次回診,

拍了一系列照片大概是要為我的改變做記錄吧!!

醫生很可愛的說,

為了讓我開開心心的過聖誕節~

明年一月才要裝下排矯正器唷!!

也就是如果要再經歷一模一樣的痛,

也是一月的事情了~

下次回診是十二月底,要調線唷!!!!

究竟會不會變瘦呢~~????

 

 

p.s.我很北七的和李氏姐弟炫耀我的機器人牙齒呢!!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